不要试图猜测本命
CP文一直更新不定
袁泉的精灵气质一如既往,真好
马苏挺端得住,就是身上那股劲还是土。片中演拉双眼皮、找小牛氓撑腰的土鸡,呵呵
焦俊艳脸适合大银幕,真人倒是没啥太大感觉。她在片尾出现时我还以为周冬雨去开了眼角
宁浩,好人,好玩
气质真是出众,而且周身洋溢青春气息,好棒
嘤嘤要不是今天拍照,我就向你提问啦

20140929 心花路放点映 6P

嘤嘤嘤为了袁泉去的,拿到了特别棒的福利!才不说出来拉仇恨!

片子有点男性沙文主义,此外屌丝文化浓厚,我个人不太适应。

片尾曲是小柯的《轻轻的放下》,歌词一般但是旋律营造氛围很好。

演技出色的袁泉和黄渤自不必说,后者我都有担心他有模式化表演的嫌疑了,让我大跌眼镜的是周冬雨,居然……挺不错。



此blog所有照片均为原图不做PS,转载/二改请注明出处,禁商用禁抹logo

评论

热度(24)